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召开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工作启动会议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2020/7/27 15:21:01

2020年07月24日,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工作启动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联盟秘书长潘润红主持,监管科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参会。会议介绍专委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推动专委会工作有序开展。

联盟秘书处副秘书长、主任委员单位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银行卡检测中心)对专委会的工作方案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腾讯、奇安信科技、奇虎科技及绿盟科技等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与会作了发言,介绍了各自在监管科技技术和应用方面的积累和经验。各机构表示将在联盟框架下,全力推动监管科技专委会工作任务的推进和落实。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联盟落实《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的文件要求,联合产业各方力量,共同开展金融科技风险防控工作开启新征程。专委会将以风险“可知、可析、可控”为目标,加强风险技防能力建设,发挥专委会平台作用,为金融科技的有序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