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公司MoneyGram与Airtel Africa合作非洲转账业务
2020/8/24 19:07:35

全球一家主要的汇款公司MoneyGram与Airtel Africa合作,促进了直接向电信运营商付款应用程序进行的国际转帐。

8月21日宣布的这项合作关系将影响1900万Airtel Money用户,Airtel Money是非洲大陆广泛使用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之一。

MoneyGram非洲负责人John Gely表示:“与Airtel的合作关系将使数百万消费者即时访问我们的全球平台,而不必走出国门,即可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接收资金。”

虽然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确保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即时汇款,并加强MoneyGram在非洲大陆的业务。

吉利补充说:“我们对与Airtel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如何扩展我们的移动钱包功能,建立在非洲强劲的发展势头,并进一步加速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数字增长感到兴奋。”

同时,MoneyGram将赌注押在分散技术上,以使跨境转账快速高效。该公司从区块链支付公司Ripple获得了一笔巨额投资,Ripple目前持有速汇金普通股的10%左右。

今年早些时候,汇款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也通过并购交易与速汇金(MoneyGram)达成了协议,但这还没有任何进展。

Airtel Africa首席执行官Raghunath Mandava说:“我们很高兴与MoneyGram合作,为数百万客户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收款和汇款选项,并在方便时从广泛的独家售货亭,代理商和分支机构中提取资金。这是我们雄心勃勃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希望通过在整个非洲大陆实现更大的金融包容性和赋权来改变生活。最大限度地利用全球汇款是其中的关键部分,考虑到许多人因COVID-19大流行而面临的破坏和经济困难,就更是如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