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在印度国内店铺支付中占据了50%的市场份额
2020/8/27 11:23:38

8月24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Paytm在印度国内店铺支付(P2M)领域中占据了50%的市场份额,该平台已成为印度金融科技领域中一体化程度最高的支付供应商。

这份由咨询研究公司RedSeer Consulting所发布的报告表明,Paytm在三线及以下市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其平台上有超过1600万个商家。报告还指出,目前印度1.6亿的智能机移动支付用户基数到2025年将增长4倍,达到约8亿水平。

调查结果显示,当被问及愿意接受哪种支付应用时,有超过68%的商家会选择Paytm。Paytm在消费者满意度方面也位居榜首,以42%的NPS(净推荐值)遥遥领先。

RedSeer在报告中表示,目前印度支付市场规模为9.5万亿卢比,而在大额支付普及的推动下,该市场规模预计还将增长1.4倍。

报告写到:“在未来5年内,印度的支付市场将以19%的复合年增长率继续发展,其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22.6万亿卢比。今年的支付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所有的主要企业都在争夺市场份额。Paytm在这方面处于领先位置,且增速最快。”

Paytm副总裁Narendra Yadav表示:“我们将在金融科技领域进行更多创新,推动印度的经济发展。”

Paytm公司在2019财年的综合营收达到了357.9亿印度卢比,目前公司向印度国内提供包括支付、保险科技、理财科技、贷款、支付银行、支付网关、EDC和电子商务在内的多项服务。

本文编译自Paytm grabs 50%share in merchant payments space:Report。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