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融科技独角兽Viva Repbulica融资1.73亿美元 估值达26亿
2020/8/29 22:47:15

近日,韩国数字金融服务平台Toss的母公司——Viva Republica——宣布获得1.73亿美元融资。本次融资由Aspex Management、红杉资本(中国)、Kleiner Perkins数字增长基金、Altos Ventures、Goodwater Capital和Greyhound Capital联合提供。

目前,Viva Republica已经累计融资5.6亿美元,平台估值达到26亿美元。

Viva Republica旗下的Toss平台以P2P转账服务起家,通过收购LGU+支付部门、获得数字银行和券商牌照开始全面布局在线金融服务领域。目前,Toss共拥有1700多万用户,每季度新增用户超过100万。未来,Viva Republica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扩充Toss的金融版图。

Viva Republica表示,将利用最新融资打造一款“一站式”超级金融APP,提供包括银行、经纪和保险等服务在内的一整套金融服务,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各方面的金融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