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viva推出新一代数字钱包和支付平台
2021/7/19 14:36:15

Comviva宣布推出下一代数字钱包和支付平台mobiquity®Pay X。mobiquity®Pay是全球最大的数字金融服务平台之一,为超过1.3亿消费者提供70多种数字钱包和支付服务,每年在50多个国家/地区处理超过1300亿美元的交易。

凭借下一代mobiquity®Pay X平台,Comviva增强了数字金融解决方案的所有方面,包括可扩展性、更快部署和上市时间、简化用户生命周期管理和体验以及增强安全性。

这一新平台完全基于微服务架构构建而成,具有完全独立且可重复使用的组件。mobiquity®Pay X可使Open API轻松与第三方系统和扩展后的金融生态系统进行集成。为增强用户体验,该平台现在为消费者、代理商、商户和其他业务用户提供经过更新的流畅移动应用,并提供先进的用户管理系统(UMS),使后台用户能够轻松无缝管理消费者、代理商、商户和其他业务用户的完整生命周期。这一直观的用户界面、预定义模板和实时反馈有助于快速执行操作。

该新平台可通过强大的身份验证和授权模块大幅增强安全性。它可提供完全的灵活性,可根据要求轻松配置各种PIN码、密码和访问规则。其先进的会话管理能力有助于通过多个设备识别来自用户的所有活跃会话和登录,并采取纠正措施防止欺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