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暂停俄罗斯服务,用户3月18日前需将钱包余额转移
移动支付网 2022/3/14 9:19:20

3月12日,国际支付平台PayPal(贝宝)在其俄罗斯官网发布消息称,由于近期局势发展,已决定暂停在俄罗斯的相关服务。PayPal称,为了避免服务中断带来的损失,要求俄罗斯用户于3月18日前将个人数字钱包中的余额转移。

此前,3月2日,PayPal宣布,鉴于当下形势,停止在俄罗斯接受新用户注册,而在美国启动制裁行动后,PayPal已经屏蔽了俄罗斯部分用户以及一些主要银行。

不过早在2020年7月31日,PayPal就已经停止俄罗斯境内的转账服务,用户只可进行国际支付。彼时,PayPal俄罗斯负责人表示,“由于出现了很好的电子货币监管系统,PayPal于2011年进入俄罗斯。9年来情况发生了变化,由于法律收紧,PayPal不得不部分收缩自己的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PayPal在俄罗斯本土支付市场份额并不高,Yandex.Money(俄罗斯版“百度”旗下)、Robokasa、Interkasa占据了前三。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