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高管:疫情下金融机构需要重新思考支付技术更新
2020/9/24 9:38:23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Loretta Mester表示,在爆发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金融机构“可能需要重新思考其支付技术投资策略”。

“Covid-19蔓延使企业和个人更加依赖数字服务和更快的连接,因为许多员工开始在家工作,消费者转向在线购物,”Mester在周三将于芝加哥发表的演讲中说。

“可能需要加快行业努力,以更灵活,更具韧性且对云友好的平台来取代数十年历史的核心银行系统,并在此过程中将新旧系统整合在一起,以确保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美联储推出24小时即时支付的目标仍然是2023年或2024年。

美联储继续研究央行数字货币的潜力:“理事会拥有一个技术实验室,该实验室正在构建和测试一系列分布式账本平台,以了解其潜在的利益和取舍”。

美联储继续研究将批发支付服务扩展到24x7x36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