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云闪付APP注册用户超1100万
移动支付网 2020/9/24 19:18:56

2020年7月23日,云闪付APP安徽注册用户数首次突破1000万大关,成为全国第12个云闪付APP用户超过千万地区。现今短短2个月时间,云闪付APP在皖注册用户增量再破百万,累计超1100万!

作为由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共同开发建设的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APP致力于为百姓打造周到、安全、优惠的支付服务,以跨行账户管理为核心,融合二维码、手机闪付、刷脸付等多种支付方式,提供集转账、零手续费还款、理财、信贷等一站式金融服务。

今年7月,安徽省总工会号召全省会员单位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抗疫扶贫专项消费券,引导工会会员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与农民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联手打赢脱贫攻坚战。截至目前,云闪付APP已助力合肥、阜阳、亳州、淮南、芜湖等多个地方政府及商业银行,发放消费券重振经济引擎,涉及餐饮、购物、汽车等高频消费场景,成为推动我省消费回暖的重要力量。

据悉,目前安徽省76个市县公交、合肥地铁全线、超4000户品牌零售商户、近2900家超市便利商户、14万家餐饮商户、近万台自助售货终端、60多所校园、100多项公共事业缴费项目等均支持包括云闪付APP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云闪付APP在安徽迅速发展得益于产业各方的支持,1100万用户的突破,是广大用户的欢迎与认可,也是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开启普惠便民新征程的动力。

云闪付APP 8.0版本进一步进行了功能优化,集合惠民小程序、消费券、健康码、卡权益、境外服务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6大特色功能,升级数字社区、数字校园、数字医院、数字政务等板块,上线“活期+工资”定时理财、信用卡账单分期等金融产品。目前,云闪付APP支持在线申请20多家银行的400余种信用卡,支持15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与零手续费还款、620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