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流通信用卡总数超4200万张
2020/10/7 21:32:37

据ranking.kz网站消息,哈萨克斯坦全国流通信用卡总数为4270万张。

消息称,截至9月底,全国流通信用卡总数达到了4270万张,数量同比增长41.8%。

具体来说,一年内,信用卡数量增加820万张,增长50.8%。信用卡总数占流通银行卡总数的19.2%。去年同期,该数据为18.5%,2011年为10.8%。

信用卡的另外一种版本之一是分期分款卡。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分期付款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并支付手续费的过程。

目前,全国有9家银行提供分期付款卡。

此外,朱桑银行(Jýsan Bank)、家庭信贷银行(Home Credit Bank)和俄罗斯国有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3家二级银行提供了可以在世界任何国家/地区进行分期付款消费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