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回复上市首轮问询函:与蚂蚁集团并不具有完全可比性
移动支付网 2020/10/16 17:58:37

10月16日,京东数科在首轮问询函回复中披露,公司在业务模式、发展阶段、中心化分发APP、产品和服务等方面与蚂蚁集团存在本质区别,并不具有完全可比性。

京东数科回复称,蚂蚁集团、赛富时(Salesforce)和阿里云分别在数字经济范畴下科技、行业和生态的不同层面或不同领域开展业务,但该等公司的客户群体、经营范围、业务模式与公司均存在一定差异,因此其财务数据与公司并不直接可比。

京东数科表示,京东数科B2B2C的业务模式不依赖单一的中心化分发APP,京东金融APP是公司一站式生态场景的一部分。基于一站式场景生态及开放平台,京东数科为金融机构、商户与企业、政府及其他客户提供贯穿业务数字化、应用技术数字化和基础技术数字化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