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钱吧荣获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移动支付网 2020/10/21 9:59:22

2020年10月20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的“2019年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授牌仪式暨品牌创新论坛”隆重举行。收钱吧荣获2019年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并接受授牌。

自2016年起,上海便开展市级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入选企业是在全市或相关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力,拥有较强的自主品牌管理能力,能够提炼典型经验案例,并具有示范推广意义的企业。

经过体系导入、调研诊断、编制手册、宣贯培训、过程优化、实施运行、监测评估、有效运行评价、案例总结、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收钱吧等36家企业被评选为2019年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本次会议还邀请了36家企业中的4家企业代表,以圆桌讨论的形式,总结最佳案例与实践,共论品牌创新,收钱吧受邀参加,分享了收钱吧在长期品牌实践中沉淀的经验与理念。

品牌培育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收钱吧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聚焦实体商户需求,持续创新引领行业标准升级。同时,收钱吧一直以来重视品牌建设与管理,通过富有收钱吧特色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塑造广泛、长期、积极的品牌影响力。

现在,“服务千万商家,全能生意帮手”已深入收钱吧品牌服务理念,这也是收钱吧对660座覆盖城市,330万家线下商家的郑重承诺。收钱吧将持续地在企业中战略性、体系化、专业化地推动品牌培育建设,力求以精细化、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帮助商家经营生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