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在泰国推出LINE BK纯网银服务
2020/10/23 14:38:11

LINE宣布在泰国推出第一个“社群银行”平台LINE BK,将泰国本土开泰银行的服务整合到LINE,用户可以直接通过LINE在线转账、开户、申请贷款,或是付款。

LINE BK服务由LINE子公司LINE Financial Asia和泰国开泰银行子公司KASIKORN Vision Company的合资公司KASIKORN LINE负责营运,整合泰国本地银行服务项目。

目前泰国的LINE用户在“钱包”界面就能找到LINE BK服务项目,每位用户最多能开设5个储蓄账户,并且可以申办虚拟或实体LINE BK储蓄卡,所有实体卡片均以LINE Friends角色造型作为主题。LINE BK还将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包括高利率优惠的储蓄帐户服务,同时也针对自由工作者及无固定收入者推出个人贷款服务。

在LINE BK开设储蓄账户,等同于开设开泰银行账户,并且用户可以通过LINE使用所有银行账户的金融交易项目,甚至在开泰银行的ATM以无卡的形式提领现金,并可享最高1.5%年利率存款优惠,用户可以选择以6个月或1年为期存放。

LINE BK用户还可享有由LINE与泰国当地合作伙伴提供的促销和优惠,包括LINE MAN Wongnai、Rabbit LINE Pay、Lazada和Agoda等。

LINE预期,像这样的数字金融服务还将进一步推广到印尼、台湾、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其实在这之前,LINE已经在日本与瑞穗银行成立LINE Bank,也在台湾开设LINE Bank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