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在2021年实施数字钱包计划
2020/11/6 9:45:58

据外媒报道,PayPal本周公布了其数字钱包平台以及PayPal和Venmo应用的未来愿景。这家公司在第三季度业绩电话会议表示,其计划在未来一年时间里对其移动应用做出实质性改变,其中包括增强的直接存款、支票兑现、预算工具、支付账单、加密货币支持、订阅管理、先购买/后支付功能和Hoeny的购物工具等。

虽然PayPal曾经说过把Honey的功能带入到PayPal这件事情,但CEO Dan Schulamn这次则是详细地介绍了这个它们于去年以40亿美元收购的交易寻找平台将如何被整合到PayPal中的。

据了解,PayPal对Honey的收购,Wie这家公司带入了1700万名月活跃用户。这些用户通过Honey的浏览器扩展和移动应用来寻找他们想买商品的最省钱购买平台、追踪价格等等。不过现在,Honey的体验仍跟PayPal本身是分开的。而这个是PayPal想在明年做出改变的。

Schulman表示,公司的应用将会更新,该更新将包含Honey的购物工具如愿望列表功能、价格监测工具以及交易、优惠券和奖励等。这些工具都将成为PayPal支付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意味着该公司将能从客户最初的交易寻找阶段就开始追踪他们。

PayPal还将根据消费者对Honey工具的参与程度向商家提供“匿名需求数据”以帮助他们推动销售。

更重要的是,PayPal对Honey的整合和其他更新计划制定了时间表--明年。

PayPal表示,Bill Pay将于本月开始推出,预计等到2021年上半年将对数字钱包体验进行大规模重新设计。大部分新功能都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和下半年发布,其目标是在明年年底之前将大部分的调整内容推出。调整的内容还包括PayPal在10月底宣布的加密货币计划。该公司的目标是率先在美国支持比特币、以太坊、Bitcoin Cash和莱特币。

Schulman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投告诉资者,PayPal计划在更多用户和地区引入加密技术。他指出,买卖和持有加密货币的功能将首先在美国实现,然后明年上半年将推往国际市场和Venmo应用。

这一变化将允许PayPal的用户在该公司的2800万商户中使用加密货币购物,而无需对商户进行额外的整合。Schulman表示:“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商家,这种解决方案不会涉及到任何额外的集成、波动风险或增加交易费用,而且它将从根本上增强加密货币的效用。这只是机遇的开始,我们正在跟监管机构携手合作以此来接受新的数字货币形式。”

此外,PayPal最近还加入了“先买后付”的竞争队伍中,其推出了新的Pay in 4分期付款服务,这可以让消费者将交易所需要支付的钱分为四次付清。这项服务早在8月下旬在美国推出之前就已经在法国亮相,之后则又在英国推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还将进一步整合到该公司的应用中。

Venmo--该公司预计明年将达到9亿美元的收入,则将会看到业务范围的扩展并将获得加密能力、更基本的金融工具和购物工具以及对Pay with Venmo结账体验的改进。

据了解,PayPal本周的收益并没有让华尔街投资者感到兴奋从而导致该公司股价下跌,其原因是该公司没有提供2021年的业绩指引。但PayPal数字钱包应用在未来一年的表现似乎非常值得人们期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