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研究团队:新数字支付系统FastPay速度或是Visa的7倍
2020/11/12 14:10:45

Libra背后研究团队Novi最近发表论文,并提出一种新数字支付系统FastPay,其速度很可能是Visa系统的7倍。新支付方式就像通过某人最喜欢的消息应用程序向其发送消息一样简单。

FastPay系统建立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研究人员发现,FastPay每秒可以支持多达16万个事务,负载为1.5万个事务。这几乎是Visa支付网络交易速度的7倍。在英国的另一项实验中,FastPay表现得更好。

FastPay是一个交易结算系统,将用于结算加密货币支付,它还将支持以法定货币进行的零售支付。Novi部门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们目前正在进行实验,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实现在不到100毫秒的时间内每秒管理超过80000个陆内事务。他们还设法与大约20个不同的支付机构和设施做到这一点。

关于结算的最终性,Novi研究人员在其论文中提出,FastPay将使不同支付机构在不同账户之间进行联合账户余额结算和预存零售支付。他们还声称,FastPay将消除与交易对手和净结算问题相关的所有类型信用风险。这将消除对中间银行的需求,有关当局也不必在它们之间签订复杂的金融合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