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公布最新刷脸支付补贴,用户和收银员都有份
移动支付网 2020/11/23 12:52:56

近日,微信支付发布新一轮的刷脸支付用户补贴,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每人每天可以享受一次优惠立减,每周五满10元立减2元,其他天每天随机立减。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商户参与方式是,受邀商户默认参与,10月起新增落地设备需补报名。活动范围是,除K12以外的全行业刷脸支付设备。

除了用户的刷脸支付立减活动,针对收银员,微信支付也公布了最新的激励活动。

面向收银员的刷脸支付推广激励活动内容是:

  • 每笔刷脸支付均可积1分,每1分可兑换人民币0.1元;
  • 每推荐一个微信刷脸支付新用户开通刷脸并支付成功,获得3分;
  • 每天最多40笔刷脸支付可获激励;
  • 积分可随时提现;

参与方式是,11月起新增落地设备需补报名,已报名商户无需重复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2020年1月,微信支付曾公布了2020年1-3月刷脸满减活动方案,具体是,2020年1月1日-3月31日,每逢周五用户在活动商户的刷脸设备,使用微信刷脸支付,即可享受满10元减2元优惠,每周一次,每天限量前50万份;其他时间享受平台随机立减优惠,活动期间每人每月可享受三次优惠,每天一次,每天限量前100万份。

与此前活动不同的是,本次刷脸支付补贴活动还强调了对收银员的补贴。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