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微业贷暂停渠道进件
2020/12/1 14:43:09

11月30日,微众银行发布公告,近期,发现有疑似贷款中介等组织和个人,自称系微众银行业务代理,以所谓“微众银行代理”等名义开展业务,部分甚至涉嫌招揽下级代理或企图向贷款申请人收费。

微众银行称,该行主要通过互联网直销等形式拓展微业贷客户,合作伙伴推荐只是辅助形式。

微众银行以异业合作的方式,仅与少数为企业提供办公软件、财税等服务的正规机构合作,由合作伙伴为具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客户推荐申请微业贷,不存在所谓“微业贷代理”、“二级代理”等合作形式,异业合作伙伴也不因业务推荐向客户收取费用。

鉴于市场中存在的伪冒行为,为维护广大客户利益,微众银行微业贷即日起将暂停接受由合作方推荐的客户申请,并将对相关伪冒行为进行调查。客户可通过使用"微众企业爱普"App、“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贷款申请。

该公告一出,也就意味着,此前为微业贷获客的微盟、金蝶、用友、小望金科、诺诺金服等第三方合作伙伴将暂时无法为微业贷进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