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平台Stripe推出“Stripe Treasury” 提供银行即服务API
2020/12/4 14:48:04

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之一Stripe日前透露,与其合作提供联合品牌银行服务的合作伙伴银行范围有所扩大。

为此,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Stripe Treasury”的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银行即服务API,允许用户将金融服务嵌入其市场或平台中。通过一次集成,客户可以持有资金、支付账单、赚取利息和管理现金流。新解决方案还可以处理银行的前期谈判、合规流程和监管要求。

Stripe通过扩展其美国银行合作伙伴网络(包括高盛银行和Evolution Bank&Trust),实现了对银行业务功能的标准化访问。花旗银行和巴克莱银行也将成为该公司的全球扩张伙伴,使集团的合作金融机构总数增至50家。

Stripe还扩大了与渥太华初创公司Shopify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该电子商务公司的旗舰产品Shopify Balance Account和Shopify Balance Card提供驱动,在单个平台上实现了ACH和电汇,生息账户以及更快地使用支付资金。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与全球银行合作,在单个平台上实现了ACH和电汇、生息账户以及更快地获取支付资金。

与Square和Adyen等公司竞争的Stripe通过其软件即服务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通过网络完成付款。Stripe成立于2010年,最初服务于电子商务公司,将其付款集成到应用程序或网站中。

不久前,谷歌更新了其支付应用程序,增加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嵌入式支票账户。该公司将Google Pay的业务扩展到了p2p交易之外。

借助新的应用程序和新的银行网络扩展,Stripe的市值达到700亿美元,该公司将继续向消费金融领域进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