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支付牌照续展成功!
小P移动支付网2020/12/7 17:50:02

又一家支付机构牌照续展成功!

据央行官网显示,浙江传化支付有限公司(下称“传化支付”)支付牌照续展成功。央行允许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仅限线上实名支付账户充值)这三类支付业务。

据悉,传化支付成立于2015年4月22日,注册资本为1.695225亿元人民币,为传化物流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

2015年8月16日,传化股份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标的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传化支付有限公司接到《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受理支付业务许可申请通知书》(2015年第1号),传化支付就从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仅限于线上实名支付账户充值)业务向中国人民银行提出的行政许可申请,已被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依法受理。

但直到2017年6月27日,传化支付因“配合地方政府处置浙江易士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风险事件”才获得支付牌照,要知道此前央行已停发支付牌照两年之久。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