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亚马逊印度公司或不接受现金支付
2020/12/10 9:15:59

据竺道资本了解,或许是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亚马逊印度公司透露,他们正在考虑暂停接受现金支付,同时鼓励用户使用非接触式支付。该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疫情期间只能在该平台通过预付费方式订购必需品。

实际上,亚马逊印度公司拟议的支付策略可能与期限Amazon Pay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有关,他们可能希望进一步推动自己的支付工具发展。此前,亚马逊印度公司已经与该国ICICI银行合作发行了一张联名信用卡,使用这张信用卡的Prime和非Prime客户有机会获得1-5%的现金返还奖励。同时,亚马逊印度公司还积极加入印度国家支付公司推出的数字支付渠道统一支付接口(UPI),但就目前市场表现来看,亚马逊印度公司的数字支付业务依然难以与谷歌的Google Pay和本土电商巨头Flipkart旗下Phonebe相媲美。

另一方面,亚马逊印度公司的竞争对手其实早就开始探索数字支付服务了,比如BigBasket、Flipkart、Swiggy、Zomato和Grofers,其中BigBasket此前透露该平台订单中有大约60%是预付款的。另外,印度安全和社区管理解决方案公司MyGate也与Swiggy、Licious、Grofers和Dunzo合作,为7,000多个印度封闭社区提供非接触式基本数字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