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向长期“不活跃”账户收取9英镑年费
2020/12/16 9:08:31

PayPal在近日宣布,公司将从12月16日开始,向至少一年内未曾登陆、同时仍存有余额的账户收取9英镑(约合人民币78.7元)“不活跃”账户年费。如果账户余额低于9英镑,那么Paypal会直接扣除全部余额。

PayPal表示,如果用户在一年或更长时间段内未使用PayPal账户进行付款、收款或提取资金交易,Paypal就将认为该账户处于“不活跃”状态。只要用户在收费前登录账户,Paypal就不会征收这笔费用。

该举措主要针对的是在多年前已经注册PayPal账户,但长期没有使用的用户。这些用户起初可能想尝试在eBay等电商平台进行购物,但很快就放弃了Paypal这一支付渠道。

需要注意的是,Paypal不会向账户余额为零,但关联了信用卡或借记卡的账户进行收费。PayPal表示,新增费用只会从“不活跃”账户的余额中扣除,而不会计入账户关联的银行卡或银行账户中。

在收取费用前,PayPal会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来提醒长期未登录用户。此外,如果用户的PayPal账户已经没有余额,那么PayPal也不会向“不活跃”账户收取任何费用。

本文编译自Gojek Vietnam raises fares after tax regime chang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