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亿美元支付并购案!美国FIS与GPN环汇走上谈判桌
移动支付网 2020/12/21 15:19:35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两家支付公司FIS(Fidelity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富达国家信息服务公司)与GPN(Global Payments Inc,环汇有限公司)展开了一场高达700亿美元的并购谈判,但不久前谈判最终破裂,这意味着整个美国支付市场都将卷入这场支付并购案。而如果谈判成功,本该上周就会公布谈判成果。

据了解,目前FIS的估值约为900亿美元,GPN约为590亿美元,如果并购案达成,这将刷新全球的支付并购案最高金额。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虽然并购谈判重启在短时间内不太可能,但日后仍然有可能重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两家支付公司都不是“善茬”,在支付并购方面都比较积极。2019年8月,FIS以350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全球电子商务和支付技术公司Worldpay,彼时FIS已拥有5.5万名员工。

而在2019年5月,GPN也进行了一次较大金额的收购,以215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竞争对手TSS(Total System Services),TSS与中国支付市场还渊源较深。公开资料显示,2005年12月,银联控股子公司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还引入了TSS的战略投资,根据企查查的企业信息显示,TSS目前仍然拥有银联数据44.55%的股份,银联则持有38.6%。

除了FIS与GPN的大额收购案,在2019年,FISV(Fiserv)还以220亿美元收购了First Data。而今FIS与GPN谈判合并,说明双方都有一定的合并意向,只是合并条件的问题,或是时间的问题,全球支付市场波澜再起。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