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2020/12/23 9:09:40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联盟监事长单位国家开发银行召集,联盟监事长章珂主持。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度小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3家副监事长单位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票据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4家监事单位出席会议。

图丨联盟监事长、国家开发银行信息科技部高级专家章珂

联盟监事长、国家开发银行信息科技部高级专家章珂总结回顾了联盟2020年监事工作情况,会上全票审议通过了《监事会工作规则》。最后,监事会各位代表对监事会和联盟2021年的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图丨联盟副监事长、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唐凌

监事长章珂表示,2021年监事会将继续履行职责,加强各监事单位间的交流,把明年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各监事代表表示,2021年继续齐心协力与联盟一同凝聚产业力量,为推动我国金融科技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