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将加强国际支付平台管理,PayPal、Payoneer被盯上
2021/1/18 14:10:16

越南政府常务副总理张和平要求国家银行尽早出台有关加强以非法运作的国际支付平台进行金融交易行为的管理工作的严厉措施。

《劳动报》刊登有关Paypal、Payoneer等国际支付平台,虽然没有获得国家银行颁发的中介支付服务许可证,但仍然成为非法金融交易、洗钱和逃税等行为的得力工具的系列文章后,张和平做出上述决定。

张和平要求国家银行牵头并配合公安部、信息传媒部对上述问题进行检查,早日对以非法运作的国际支付平台从事非法金融交易和逃税行为出台管理措施。

2020年12月,《劳动报》记者刊登了系列文章,其中反映内幕人在国际支付平台上实现逃税行为,泄露越南对国际支付和跨境交易所采取管理措施的漏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