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高管:OCC批准银行使用稳定币支付不会对JPM Coin产生影响
2021/1/18 14:34:21

在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2020年第四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和首席财务官Jennifer Piepszak就OCC最近批准银行使用稳定币进行支付,以及该批准是否会对JPM Coin的发展产生影响发表了看法。在电话会议的问答环节,Portales Partners分析师Charles Peabody询问了OCC是否批准银行使用公共区块链网络进行支付,首席财务官Jennifer Piepszak回复称,“这一指导使稳定币在公共区块链上提供。所以这不会影响到JPM coin。你应该把它看作是我们客户存款的通证化。”此外,她不排除在客户表示有兴趣的情况下推出摩根大通支持的稳定币的可能性。不过,她表示,现在还为时过早,其将评估用例和以及客户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