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任命梁新松为市场和发展副董事总经理
2021/1/19 10:48:14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宣布,已任命梁新松自2021年2月1日起担任其市场和发展副董事总经理。

梁新松将负责监管投身货币市场和经营货币对交易业务、发行新加坡政府证券、管理新加坡外币储备的市场和投资公司,促进新加坡成为国际金融中心、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让金融市场充满活力的发展与国际集团,以及金融科技和创新企业。

目前正担任市场、发展和企业发展副董事总经理的是Jacqueline Loh.Jacqueline Loh将继续担任企业发展副董事总经理。梁新松将继续兼任目前的市场和投资助理董事总经理职务,直至继任人到岗。

梁新松于1993年开始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储备管理部任职,曾担任市场和投资、国际业务、金融中心开发等方面的多个职务,曾在2002年至2004期间,担任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伦敦代表处首席代表。此前,梁新松自2018年起就担任市场和投资助理董事总经理,并于2013年至2018年担任开发和国际业务助理董事总经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