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支付平台Alma拟融资5940万美元
2021/1/26 16:36:52

近日法国支付平台Alma准备进行B轮融资,计划融资额达5940万美元。据悉,本轮融资投资者包括Cathay Innovation、Idinvest、Seaya Ventures和Picus Capital,新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团队扩展、平台建设和开展海外业务。

《电商报》了解到,Alma致力于和在线零售商合作,其与大多数电子商务平台兼容,例如Shopify,Magento和Prestashop,Alma为用户提供分期付款等多种支付方式,从而让付款更有灵活性,进而增加购买力。

值得一提的是,Alma对商户的吸引力在于多期付款的风险完全由平台承担。目前,已有1000多个商家与Alma达成合作关系,平台每年要处理数千万欧元的交易。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3月,Alma完成了由IdInvestment、ISAI和Picus资本投资的1410万美元融资。

此外,受新冠疫情影响,法国数字支付得到发展,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4月份,法国60%的银行卡支付都是通过无接触方式进行的,同比上升了15%。法国电信公司推出的移动支付业务Orange支付已经应用于17个国家和地区,自3月最后一周至6月,其交易数量已经增长了2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