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全球汇款服务Walmart2World
2018/4/4 14:31:22

本周二,零售巨头沃尔玛宣布推出全新的全球电汇服务Walmart2World,合作方为Moneygram。

其实,四年前沃尔玛就推出过一款名叫Walmart2Walmart的美国境内汇款业务。据统计,该项服务已经累计帮助用户接受手续费近7亿美元。

Walmart2World目前计划于本月在所有4,700家美国沃尔玛门店中推出,主要特点是:

独特的定价结构:无论客户在美国哪里,无论他们是向哪里寄钱,Walmart2World的收费标准都是相同的,50美元汇款收费4美元,51美元到1000美元汇款收费8美元,100美元至2,500美元收费16美元。这与其他国际转账服务不同,后者根据发件人和/或收件人所在的位置确定转账手续费用。

具备高度竞争力的汇率:沃尔玛致力于确保客户在使用Walmart2World转账时获得更具竞争力的外汇汇率。

全球转账速度快:有些国际转账服务可能需要耗时最多三天,而Walmart2World则可以在1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汇款,无论收款人是选择在200个国家的任何一家MoneyGram代理商处收取汇款,或通过任何一个国际银行账户和手机钱包账户收款都是一样的速度。

沃尔玛表示,使用Walmart2World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在沃尔玛应用程序中使用快速支付服务,收据和交易细节也将以电子方式存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