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与中国电子签署金融科技等领域战略合作
移动支付网 2021/3/17 11:47:20

3月12日,中国电子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安全、金融服务、金融科技等领域开展互惠合作。中国电子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招商银行行长、执行董事田惠宇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中国电子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锡明,招商银行首席信息官江朝阳代表双方签约。

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正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近年来,通过全方位超常规创新,不断深化市场化结构性改革,持续打造战略性核心竞争力,在网络安全、集成电路等业务领域实现重大突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和升级,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田惠宇表示,招商银行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以及数字化转型,持续推进“金融科技银行”战略,不断加大信息技术领域的投入,积极调整传统架构,通过安全技术的提升优化用户体验。近年来,招商银行与中国电子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金融安全、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