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1亿美元新融资将估值推至26亿美元
移动支付网 2021/3/24 10:02:06

2021年3月24日,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其1亿美元新融资使公司估值增至26亿美元。继去年4月的D轮和9月的D+轮之后,本次融资将D轮融资总额提高至3亿美元。目前Airwallex空中云汇累计融资规模接近5亿美元。

本轮融资由全球性投资公司Greenoaks领投,Greenoaks投资过包括Deliveroo、Discord、Stripe、Brex和Checkout.com在内的金融及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此外,Grok Ventures、Skip Capital和ANZi Ventures也参与了本次融资。

作为全球金融科技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于2019年3月完成C轮融资,随后业务快速发展,估值现已达到2019年时的近三倍。

2020年,Airwallex空中云汇进一步拓展了应用与产品线,包括与Visa联合推出多币种虚拟卡(使企业能够便利地向供应商付款以及为员工提供工作用途的支付卡),与Xero合作整合财务记账与支付业务,上线中小企业积分奖励计划,进一步增强线上收单能力等。

在发展业务的同时,Airwallex空中云汇也建立了高绩效企业文化,通过更新企业价值观与升级人才战略等措施传递企业愿景,更好支持业务增长。目前,Airwallex空中云汇已在全球设立了12个办事处,拥有超过600名员工,并将继续开放500多个岗位。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