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金融科技指数在亚太地区排名第13位
2021/6/28 10:58:42

据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AIFC)发布消息,哈萨克斯坦首次参与2021年全球金融科技指数排名,位列亚太地区国家第13名。

全球金融科技指数排名由国际组织Findexable发布,对全球264个城市、83个国家,以及1.1万家金融科技公司的本地基础设施、金融监管环境、金融科技公司的数量和质量等指标进行分析。2021年全球金融科技指数排名前五的国家依次是美国、英国、以色列、新加坡和瑞士。

AIFC消息称,进入全球金融科技指数排名是中心的一项重要目标。AIFC成立的金融科技枢纽已吸引来自本国和其他中亚国家的120家初创公司,其中37家公司参与过国际竞争,纳入《监管沙盒》的公司有32家。AIFC是独联体国家中首家引入《监管沙盒》机制的金融监管机构,用于在宽松的监管环境下对新产品和服务进行测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