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西安银行招科技专业人才 包括数据、算法、安全等
移动支付网 2021/7/13 10:24:18

西安银行是以国外大型银行、国内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为主要战略投资者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西北首家A股上市银行。2019年,成为央行利率改革机制LPR贷款利率十八家报价行之一,也是仅有的两家城商行之一;债项评级权威机构将西安银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升为AAA(最高级)。西安银行下设总行营业部、9家省内分行、181家营业网点,控股2家村镇银行,参股1家汽车金融公司,服务公司类客户超过20万户、个人客户超过900万户,线下网点覆盖全省,线上业务辐射全国。

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一)岗位信息

核心系统开发工程师、数据开发工程师(高级)、算法工程师、云计算应用工程师(高级)、信息安全工程师(高级)、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应用软件测试工程师。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2周岁及以下(部分岗位35周岁及以下),3-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档编写、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3、有金融科技同业经验者优先;

4、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满足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岗位职责及要求

登录西安银行招聘官网查看相关岗位信息。

报名方法:

(一)符合条件应聘者登陆西安银行官网在首页“人才招聘”栏浏览招聘信息,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报名。

(二)请应聘者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从业资格证书等以及本人近期免冠全身生活照一并扫描,按要求进行上传。

(三)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21日。

(四)经初审合格,本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特别说明:

(一)本次招聘不通过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二)应聘者须对其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如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对于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另行通知。本行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将妥善处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详情见:西安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