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将开发比特币金融服务平台
2021/7/16 9:11:06

7月1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移动支付技术服务商Square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日前在Twitter网站发帖称,将开创一个新的业务线,让外部开发者开发围绕比特币的金融服务产品。

多西同时担任着Square和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他在Twitter上表示,Square正在建设一个开发者平台,目的是让开发者推出非监管、无需审批、去中心化的比特币金融服务。

多西介绍道,这是在Seller、Cash App和Tidal之后,Square公司的一个新业务,业务名字是“TBD”。

他还在推文中表示,和Square的比特币钱包硬件一样,新的比特币金融服务平台将是完全开放的,“开放的路线图、开放的开发以及开放源码。”

多西称,这一新业务关注的焦点将是比特币。对于该业务的详细内容,Square的一名女发言人拒绝置评。

Square是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一家移动支付技术服务商,现有的三大业务线分别是服务商户的“Square Seller”,在线音乐服务Tidal(今年年初刚刚收购而来),以及个人到个人移动转账工具“Cash App”。一直以来,多西准备把Square发展成为一家业务领域广泛的互联网公司,旗下拥有多个相互独立的业务。

近些年,多西一直是比特币的坚定支持者。上个月,多西刚刚宣布Square正在开发一个虚拟货币硬件性质的钱包工具。二月份,Square还宣布,在公司所持有的现金资产中,比特币将会占到5%比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