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征信:个人征信累计收录2.2亿,拓展金融机构2160家
移动支付网 2021/7/20 12:18:14

7月16日,百行征信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根据会议信息,截至6月30日,百行征信在数据库建设方面,累计拓展法人金融机构2160家,基本完成与主要金融机构的渠道搭建,已与1338家机构签署了数据共享协议和产品服务协议,个人征信系统累计收录2.2亿人,较2020年底增长36%;替代数据源渠道基本实现个人征信和企业征信业务中公安、司法、工商、电力、税务、电信运营商、银联、航旅等基础数据源的覆盖;企业征信库收录小微企业超380万户。

在产品服务方面,百行征信基础征信产品日均调用量较上年末增长85%,累计调用量3.5亿笔;增值产品日均调用量增长60%,累计调用量5亿笔;总产品日调用量峰值近700万笔,所有产品累计调用量突破8.5亿笔,半年产品调用量超过去年全年规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