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道征信:合作数据源公司超50家,签约金融机构超200家
移动支付网 2022/8/2 9:31:22

8月1日消息,朴道征信有限公司(简称“朴道征信”)董事长赵以邗对外透露,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朴道征信合作数据源和数据科技公司已超50家。截至今年6月末,朴道征信已累计上线个人和企业征信产品共计47大类、412款,实现调用19亿次,签约金融机构超过200家,与400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业务联系,与十余家数字普惠金融平台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朴道征信成立于2020年12月,资本10亿元,是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第二家持牌市场化个人征信机构,董事长赵以邗系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原副主任。

在股权构成上,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5%,为最大股东;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5%,为第二大股东;北京小米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各持股17.5%,为第三大股东;北京聚信优享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则持有剩余5%股份,这是一家由小米金融高管实际控制的企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