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支付团队开始招聘数字货币产品负责人
2021/7/27 19:25:14

亚马逊正在为其支付团队聘请一位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产品负责人,让人们隐约看到了这一电子商务巨头很快将允许用户使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进行支付的可能性。

根据一份最新的招聘公告,亚马逊的支付接受与体验(Payments Acceptance&Experience)团队正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产品负责人,以制定亚马逊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战略以及产品路线图”。该职位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

“应聘者需利用自己在区块链、分布式账本、央行数字货币和加密货币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应开发的功能开发用例,推动整体愿景和产品战略,并获得领导层的认可和对新功能的投资,”该公司在招聘信息中写道。

目前,亚马逊还不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但其云部门Amazon Web Services(AWS)已经开始提供区块链托管服务。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今年5月发布了一份类似的招聘公告,旨在寻找一名业务开发经理,要求其“在数字钱包、BNPL、快速支付、加密货币等替代支付提供商工作或与之合作”。

特斯拉(Tesla)和推特(Twitter)同样看好比特币作为下一种支付模式。

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在二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比特币将成为Twitter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看到了将加密货币整合到现有Twitter产品和服务中的机会,包括商业、订阅和其他新增功能。如果使用加密货币其产品推进、产品使用都会快速许多,且可以触达地球上的任何一个人,而不用逐个市场打入,所以这是未来很重要一部分。同时他认为加密货币具有许多创新,特别是在社交媒体去中心化以及提供更多经济激励方面,所以比特币对Twitter和Twitter的股东们十分重要,他也相信比特币可以带来飞速发展和创新。

与此同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加密货币创新委员会(CCI)举办的会议上表示,看起来比特币正在更多地转向可再生能源,有转向超过50%的可再生能源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马斯克这一言论与他上月发布的推文一致。此外,马斯克称自己是去中心化金融的粉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