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厦门农商银行科技信息部招开发、数据分析、运维方向岗
移动支付网 2021/8/16 11:44:24

厦门农商银行,是在有着60多年发展历史的厦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致力服务“三农”、社区居民和中小企业,于2012年7月16日正式挂牌开业。作为本地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覆盖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之一,厦门农商银行从业人员总数超千人,共有63家支行、1家直属营业部、1家专营机构,系福建省首家总部位于自贸试验区的银行。截至2021年6月,总资产规模达到1300亿元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超1195亿元。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技信息部开发及运维(系统、应用)方向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一)年龄35周岁(含)以下,国民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

(三)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四)能适应阶段性加班工作;

(五)符合我行的履职回避规定。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软件开发岗

1.3年(含)以上金融科技开发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相关业务;

2.熟练掌握java、python、C、C++等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熟悉Informix、Oracle、Microsoft SQL、Mysql等通用数据库,掌握Java开发的主流框架,对Zookeeper/Redis/RocketMQ/ES/Tomcat/Nginx等中间件有实际部署和调优的经验;

3.熟悉LINUX、AIX等操作系统;

4.符合以下情况者优先:有软件项目管理经验者、持有PMP证书者、精通数据分析及银行风险模型研发经验者、移动端APP开发经验者、熟悉恒生GAPS平台者、熟悉赞同AFA/AFE平台者。

(二)数据分析岗

1.3年(含)以上数据库开发经验;

2.精通Informix、Oracle、Microsoft SQL、Mysql等至少一种数据库,擅长sql代码及存储过程编写,具有sql调优能力;

3.熟悉LINUX、AIX等操作系统,熟悉一种ETL开发工具;

4.符合以下情况者优先:有数据治理、数据标准化实施、数据质量问题分析与处理经验者;精通大数据分析或有MPP、hadoop使用经验者。

(三)网络管理岗

1.3年(含)以上网络维护及网络相关项目工作经验;

2.通过CCNP/CCIE/HCSE等专业认证优先考虑(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3.熟悉主流的网络设备/安全设备联调配置及其他维护工作。

(四)系统管理岗

1.3年(含)以上系统运维工作经验;

2.掌握java语言、oracle数据管理和日常维护技能,具有一定的SQL编程经验;

3.精通Redhat、AIX等系统、Vmware虚拟化、IBM websphere;

4.精通shell或Python语言。

(五)应用维护岗

1.3年(含)以上应用维护经验;

2.熟悉Linux、AIX等主流操作系统,熟悉Informix、Oracle、Microsoft SQL、Mysql等通用数据库,掌握java、python、C、C++等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

3.对Zookeeper/Redis/RocketMQ/ES/Tomcat/Nginx等中间件有实际部署和调优的经验。

招聘流程

(一)报名所需材料

1.应聘报名表一份;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打印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5.相关资格证书。

(二)资格审核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录用程序

经初审、面试和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

(四)报名时间2021年8月13日—2021年8月27日。

(以上资料均为资格审核资料,未按要求提交者视为报名失败。)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上述材料发送至xmrlzy 126.com邮箱,应聘邮件标题请统一标注为“姓名-应聘岗位”。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