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企业支付平台Jeeves获57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9/7 10:02:33

近日,金融科技服务平台Jeeves宣布获得570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CRV领投,腾讯、硅谷银行、Alkeon Capital Management、Soros Fund Management、数字银行创始人Tom Blomfield等人参投。2019年,Jeeves由Y Combinator创业加速器中成功孵化,致力于为跨境初创企业提供银行卡与支付服务。就在两个月前,Jeeves刚刚获得A轮融资,其中包括3100万美元股权融资和1亿美元债务融资。目前,Jeeves的服务已经覆盖拉丁美洲、加拿大、英国、欧洲大陆等多个地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升级平台基础设施、扩充平台团队、拓展新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