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ayNow明年与马来西亚支付平台DuitNow互联互通
2021/9/27 15:38:02

新加坡手机支付平台PayNow将从明年第四季起,分阶段同马来西亚的支付平台DuitNow接通,指定金融机构的顾客只要用手机号码,就能完成实时的新马跨境转账交易。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发表联合文告说,除此之外,顾客也能在两地的商店消费时,用手机扫描NETS或DuitNow的QR码付费。

预料,这将促成新马两地之间汇款服务的无缝接轨,同时为往返新马的游客带来方便。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马来西亚国家银行也计划在PayNow和DuitNow接通后,分阶段扩大两个付款平台的使用范围。双方将探讨,是否有可能结合其他创新功能,例如以分布式账本为基础的科技方案,以提高银行间付款交易的结算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