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线上支付结算系统三期项目招标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10/13 17:12:34

山西中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山西焦煤焦炭国际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其山西焦煤集团线上支付结算系统三期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招标编号:STC-G2-21081

项目名称:山西焦煤集团线上支付结算系统三期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背景

2021年,山西焦煤焦炭国际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山西焦煤集团战略规划和部署,开展“焦煤集团线上支付结算系统”建设。为贯彻焦煤集团“共同构建线上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为特征的全新大宗商品交易模式的重要指示,加快焦煤支付结算业务的发展,拟建设一套基于山西焦煤自有账户体系的支付系统。

2、建设目标

与山西焦煤结算系统联动,真正实现“四流合一”,打造焦煤集团核心数据资产,形成焦煤智能支付结算体系。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3级。

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山西焦煤电子招采平台”(http://www.sxcczbpt.com/cms/index.htm)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所需资料: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扫描件②营业执照③单位资质证书④业绩合同⑤企业信用查询记录等相关证书,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另行通知。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焦煤电子招采平台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焦煤焦炭国际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中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388号西山大厦

联系人:党伟范鹏伟

电话:0351-6218421-808、810

电子邮件:sxzzjjb@126.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