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5天,三亚1000万红包倒计时!拉卡拉数字人民币手环等你来赢
移动支付网 2021/10/15 16:20:20

近日,三亚“数字人民币天涯任我游”红包消费活动已接近尾声,悄悄地问你一声“你的红包用了吗?”

三亚“数字人民币天涯任我游”红包消费活动,共有11万多人有效报名,经三亚市公证处全程现场监督公证,共随机抽出27929名中奖用户,共同瓜分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其中,200元中奖人数为17768人,500元中奖人数为5608人,800元中奖人数为4553人。

本次发放的红包可在三亚免税购物、旅游景区、酒店、市内主要商圈等场景共1300多家指定商户消费使用,其中拉卡拉商户有数百余家。拉卡拉被选为三亚市红包消费活动参与方后,积极探索场景扩展商户数量,为三亚数百家商户进行了数字人民币受理环境升级改造,有力推进了试点商户落地,为红包消费活动奠定基础。

(拉卡拉数字人民币活动商户)

活动期间,为了创造更多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做好数字人民币体验推广,拉卡拉在1000万消费红包的基础上特推出了【消费打卡赢数字人民币手环】活动。9月20日至10月19日,在三家以上拉卡拉指定数字人民币商家完成消费的用户,有机会免费获得拉卡拉数字人民币手环。

拉卡拉数字人民币手环拥有金融级安全芯片和安全解决方案,并拥有多项业界技术专利,支持NFC、二维码方式的数字人民币支付。此外,手环还具备交通出行、门禁绑定等功能,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基础上,满足用户智慧生活的更多场景需求。

拉卡拉作为首批与央行数研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支付机构,为数字人民币提供流通服务,并负责零售环节的管理,包括支付产品的设计和创新、场景拓展、市场推广、系统开发、业务处理和运维等,目前已为上海、苏州、深圳、长沙等其他10个地区的上万家商户实现数字人民币受理。

通过三亚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活动,拉卡拉将深入参与海南省各地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工作,助力提升各试点区域市民游客主动使用数字人民币的积极性,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在数字人民币硬钱包、企业间供应链体系创新等方面发力,满足用户和商家的便捷使用需求。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