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在英国推出POS解决方案Zettle Terminal
2021/10/28 9:30:09

10月27日消息,据报道,PayPal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一体化销售点(POS)解决方案Zettle Terminal,该解决方案可为中小企业(SMB)提供更好的店内移动性。

据悉,Zettle Terminal现已在英国推出,并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和明年在其他市场推出,它是一款独立设备,不需要任何其他配对。据此前消息,Zettle Terminal有一个预装的SIM卡,并结合使用WiFi和移动连接,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减少了对固定结账点的依赖。

Zettle Terminal使结账点“完全移动”,卖家可以在客户所在的任何地点完成整个结账过程。此外,Zettle Terminal还将于明年的某个时候添加一个集成条形码扫描仪。

PayPal支付和中小企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im Magats表示,这一想法是“将整个商店的套件放在小企业主的手中”。

他说:“我们帮助小企业竞争和发展的工作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通过Zettle终端,我们将帮助小企业通过面对面和在线渠道无缝销售,并在整个结账过程中为他们提供灵活性,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与客户见面。Zettle终端是一个完整的、移动的店内解决方案,将个人商务带到下一个水平。”

据了解,今年7月,PayPal宣布在美国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POS解决方案PayPal Zettle,该产品是一种数字化零售终端解决方案,通过使用Zettle读卡器,商家可接收各种面对面支付。也就是说,Zettle兼容美国一系列主流的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PayPal Venmo二维码以及各种数字钱包。

同时,Zettle可帮助小微企业实现跨渠道线上销售、库存管理和付款记账等。

值得一提的是,据路透社报道,PayPal于10月24日回应市场传言称,该公司目前没有收购图片共享社交平台Pinterest的计划。

据了解,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PayPal已提出以4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Pinterest。

如果这一交易顺利成行,将是迄今为止对社交媒体公司的最大收购,甚至超过2016年微软以2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招聘平台领英(LinkedIn)。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