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匙科技再获亿级人民币融资 加速开放式SaaS战略
移动支付网 2021/12/13 12:43:42

2021年12月13日,深圳市富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富匙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睿朋资本,投资金额2100万美元,合人民币约1亿3400万元。

据了解,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投资,即产品开发、市场营销、日常资金流动,以及公司的投资并购。这也是富匙科技继今年2月获超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3月份获得近亿元A+轮融资之后,再次获得亿级人民币规模的融资。

与此同时,富匙科技宣布以“现金+新增发股权”的方式取得深圳智掌柜云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智掌柜)60%的股权。据富匙科技透露,通过收购智掌柜,将获得具有基石意义的“硬件+软件”标准化基础设施,并通过将成熟的SaaS模块融入线下商户,进一步加速其开放式SaaS战略。

完成B轮融资以及收购智掌柜股权后,富匙科技接下来的重心将会放在市场拓展上,通过深挖商户需求以及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提高市场份额。同时以支付为入口,通过场景渗透、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方式,为广大商户提供一站式的支付、营销、管理等智慧经营解决方案,推动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公开资料显示,富匙科技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商户一站式数字化平台。其旗下的“好生意”SaaS开放平台整合了包括CRM、营销等在内的各SaaS行业应用,通过快速切入餐饮、零售、服装、生活服务、娱乐等行业,深入各个应用场景,为商户提供包括会员管理、智能点餐、后厨管理、供应链、金融科技、互动营销等为一体的SaaS产品及服务。

2019年,香港上市公司移卡(09923.HK)投资富匙科技。富匙科技成为移卡生态内重要的一员,通过其商户SaaS数字化平台“好生意”,协同移卡拓展商户以及为商户提供服务。

借助于上市公司的管理经验和科技能力,富匙科技也进一步强化了“好生意”的产品矩阵及团队管理能力,能够为更多商家提供深入的数字化服务。此次完成B轮融资,充分展现了商户服务市场的巨大发展前景以及富匙SaaS数字化平台的潜力。

截至目前,富匙旗下“好生意”开放平台已经覆盖30+城市及地区,累计服务超过70万家商户。

此次融资为富匙科技注入了强劲的资本动力,收购智掌柜则进一步完善了富匙科技的产品矩阵。随着富匙科技不断扩大资金来源,其财务实力将进一步增强,业务也将进一步扩展。这将帮助移卡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助力建立更加可持续的科技赋能商业模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