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商家全面支持云闪付
移动支付网 2021/12/20 18:21:32

近日,财付通于微信开放社区发布《微信支付场景功能升级通知》,表示微信支付于12月15日开始,逐步升级商家小程序支持云闪付付款功能。

用户可在已升级的商家微信小程序选择使用云闪付支付,支付时体验如下图所示。

值得注意的是,商户可自行对“小程序支持云闪付”功能进行相应管理。如商户需要关闭此功能时,可点击相应界面的“停用”,则商户号下的小程序均关闭云闪付付款功能。如关闭后,商户需要再开通此功能时,再点击“开通”即可。

事实上,微信小程序在此之前就已经逐步支持云闪付支付,陆续开放商家接入。先接入的小程序包括腾讯视频、微信读书、猫眼、步步高、京东、瑞幸、俺来也云订餐、奈雪的茶、多点、同程、考拉买菜等。而此次开放,意味着所有商家小程序均具备支持云闪付付款的功能。

支付服务市场互联互通已成为行业趋势,越来越多的生态开放及支付合作正在开展。今年9月,腾讯发布声明表示为促进支付服务市场发展,基于用户交易安全与互信可靠的合作,腾讯微信支付与银联云闪付在支付、服务两个层面推进更深入的互联互通。此后,腾讯在其季报中也强调了与银联的深化合作。而小程序商家中开放对云闪付的支持,可以视为微信支付与云闪付互联互通的重要一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