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迎新春!多地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不完全统计!
移动支付网 2022/1/30 11:29:21

在过去的一年里,数字人民币发展迅速。截至2021年12月31日,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已超过808.51万个,累计开立个人钱包2.61亿个,交易金额875.65亿元。

时光荏苒,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多地开启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移动支付网对此进行了不完全统计。

一、成都新津“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已开启

报名时间:2022年1月24日9点至1月26日16点

公布中签结果时间:1月28日8点

参与报名条件:报名登记时所处地理位置在成都市;使用中国大陆手机号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登记

报名方式:关注“成都新津”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在线服务-数字红包”,进入页面阅读完相关说明后即可报名

本次活动采用“摇号抽签”的方式给成都市民发放2.69万个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红包总额200万元,中签个人将会获得66元或88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2022年1月28日8点至2月28日24点,可在新津区近千家指定商户消费使用。

二、拍拍贷联合交通银行开启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

报名时间:1月25日10点至2月7日11点59分

公布中签结果时间:2月8日20点

参与报名条件:处于11个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深圳、苏州、成都、雄安、2022北京冬奥会场‹含北京和张家口›、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的公众均可参与

报名方式:在拍拍贷App数字人民币活动专区报名

该活动报名成功且中签的用户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开立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便能获得15元到200元不等的红包。该红包不限制使用场景,自领取之日起至3月31日,在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的线上线下场景都可以使用。由于数字人民币具有银行账户松耦合功能,所以公众即便没有交通银行卡也可以参与。

三、农行“数币迎春情意‘农’浓”活动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开启“数币迎春情意‘农’浓”活动,给公众发放数字人民币体验金。

领取时间:2022年1月24日至2月15日

参与条件: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完成农行掌银实名认证的客户可参与

参与方式:微信扫描“领取数字人民币体验金”二维码进入掌银数字人民币专区,点击领取数字人民币体验金按钮;个人数字钱包将自动获得一分钱,客户需完成支付一分钱,验证数字钱包可接收数字人民币体验金

在该活动中,个人限领1份,最高可领188元数字人民币体验金;活动期间首次开立中国农业银行数字钱包的客户,另享10元新客专属数字人民币体验金。1月24日至2月28日,数字人民币体验金可用于数字人民币专区消费。

四、西安“战疫情,助复工”数字人民币主题活动

1月25日,美团联手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等数字人民币指定运营机构,在西安推出“战疫情,助复工”数字人民币主题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发放加载指定民生领域智能合约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补贴,助力全市加速复工复产。

活动时间:1月25日至2月28日

参与条件:西安市居民

参与方式:在美团App搜索“数字人民币”进入活动页面

在该活动中,个人可领取1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35元民生消费券包,在生鲜果蔬、日常用品、餐饮外卖、共享出行等领域使用。

此次主题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西安市商务局等部门共同指导开展。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创新使用数字人民币加载特定功能的智能合约实现民生领域补贴资金精准发放和消费,将数字人民币试点和助力疫后复工复产进行融合,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

五、深圳“福田有礼幸福花开”迎春花市数字人民币红包

深圳福田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举办“福田有礼幸福花开”迎春花市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

参与方式:打开建行生活App首页,点击活动海报进入页面,点击抽奖后可查看中奖金额;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开通建行钱包,并绑定任意储蓄卡(不一定要建行卡)升级为二类钱包,红包自动到账。

花市时间:2022年1月25日至1月30日10点——21点、1月31日10点——24点

该活动百分百中奖,最高可领168元红包。红包到账后,前往深圳中心·天元迎春花市已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商户,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扫码消费,无门槛红包自动抵扣。

六、深圳“包‘罗’万象,‘贝’你所爱”——数字人民币黄金专场满减消费红包

在深圳市商务局、罗湖区人民政府指导下,由罗湖区商务局主办,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水贝珠宝集团在春节期间推出“包‘罗’万象,‘贝’你所爱”——数字人民币黄金专场满减消费红包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2日开始

参与条件:仅限于拥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储蓄卡的用户参与,每个用户仅可享受1次优惠

参与方式:访问“礼享罗湖”微信小程序活动页面或点击“礼享罗湖”公众号菜单栏“黄金专场”,按照操作指引开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到水贝IBC MALL现场进行消费可参与满减活动。

满减规则:满800元减100元,限额3000个;满1688元减200元,限额1500个

七、长沙多家银行推出数字人民币消费优惠活动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联合湖南千惠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数字人民币满减活动,1月1日至1月30日,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用户登录手机银行,搜索“工行消费季”栏目领取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即可在千惠便利店享受“满20元减10元”优惠。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活动,1月1日至3月31日,用户使用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在长沙地区费大厨、大碗先生、喜茶、王府井、千金大药房等指定商户消费,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满减优惠。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数字人民币满减、随机减、立减、满返等多种活动,涉及交通出行、消费、公用事业缴费三大类,整个活动贯穿2022年一季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1月1日至3月31日,客户在“湘邮惠”微信小程序有机会抽取1.8元、8.8元、18.8元和88.8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八、美团联手中国银行开启“一见‘中’情低碳生活”数字人民币活动

美团联合中国银行已发起“一见‘中’情低碳生活”绿色主题数字人民币推广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8日20点至2022年1月31日24点

参与条件: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居民

参与方式:在美团App搜索“数字人民币”可报名参加活动

该活动有三重礼:第一重发放1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有效期至1月31日24点;第二重是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将子钱包推送至美团App后可获得30元优惠券包,自领取后30天有效;第三重为低碳行为次次奖励数字人民币红包,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24点。活动奖励可用于美团外卖、美团单车、美团买菜场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