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启动夏季美食节 发布数字人民币餐饮红包近400万元
移动支付网 2022/7/18 9:51:06

近日,为了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苏州市商务局等部门、众多企业在“寻味苏州——夏季美食节”启动仪式上发布,在持续三个多月的夏季美食节中,全市各板块将推出30多场餐饮促销活动,近4000家餐饮门店提供优惠让利,五大金融机构发出餐饮促销数字人民币红包近400万元。

启动仪式上,苏州10大板块发布夏季美食活动,为消费者端出丰富多彩、优惠多多的夏季美食大餐,30多场餐饮促销活动重磅发布,火热开启夏季美食节。得月楼、松鹤楼、新梅华、金海华、水天堂集团、昆山一醉集团、张家港中油泰富国际酒店、东山宾馆等全市近4000家餐饮门店提供优惠让利,让消费者吃得开心吃得尽兴。

苏州市商务局、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同发布餐饮惠企10条,出台扶持举措包括鼓励中央厨房、提升行业技能、助力展会推广、促进餐饮消费等,为餐饮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苏州市五大金融机构发布的夏季美食节数字人民币餐饮红包近400万元。在信用卡优惠基础上,金融机构叠加推出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给消费者发出惊喜多多的“大红包”。夏季美食节还有更多的数字人民币优惠活动正在赶来,将陆续推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