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电将成立金电云公司,引进科技人才超90%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2/3/21 14:37:07

近日,中国金电发布了下属子公司2022年度招聘,信息显示,中国金电将成立金电云公司(筹)。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金电云公司按照金融云等级标准,布局“四地四中心”,构建云技术服务平台。作为央行同城灾难备份中心,金电云公司承担诸多央行重要系统的运维,致力于打造服务金融科技审慎监管、服务央行数字化监管能力建设、服务全国范围中小金融机构。面向全国中小金融机构,提供涵盖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SaaS(软件即服务)、BaaS(备份即服务)、DRaaS(灾难恢复即服务)的全方位专业化云服务。

在中国金电下属子公司的招募中,金电云公司计划引进22位人才,包括技术研发、商务拓展2类岗位。其中,技术研发岗位占比81.82%,招募的技术研发相关人才占总招募计划的90.91%。

除了金电云公司之外,此次招募也涉及金电信息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北京金融信息化研究所、北京国家金融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

对于这些机构,科技类人才也是其人才引进重点。其中,金电信息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北京金融信息化研究所、北京国家金融标准化研究院招募的科技人才占比分别为73.00%、80.00%、82.50%、100.00%、100.00%。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