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湖南省分行推进预算单位数字人民币代发
移动支付网 2022/3/29 11:19:41

为进一步推进预算单位数字人民币代发,近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了预算单位数字人民币代发“专享数币红包”活动,“活动期间,每月完成代发,单位员工即可获得2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

今年初,长沙市政府金融办办公室联合市财政局召开了市级预算单位数字人民币代发试点推广会议,明确了37家市级财政预算单位为第二批数字人民币代发单位。会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市水运事务中心、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长沙市博物馆和长沙市渣土事务中心等5家市级财政预算单位迅速行动,高度配合,共同完成了三月实现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的工作要求,共计发放700余人,金额200余万元。

在长沙市政府金融办办公室和长沙市财政局统筹指导下,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积极推动数字人民币在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应用,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和推广一批富有创新性、复制性的普惠高频场景,以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为目标,为数字人民币试点贡献更多“长沙经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