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辽沈银行金融科技部、风险管理部、运营管理部等发布大量岗位
移动支付网 2022/6/10 14:15:44

辽沈银行,系辽宁省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设立的国有城市商业银行,国有股东资本实力强大,是辽宁推进实施城市商业银行改革的重要举措。作为国家金融改革的重要试点,现已成功吸收合并两家城市商业银行,拥有分支机构90家。目前取得了金融改革阶段性的成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政府的银行、人民的银行,辽沈银行将一如既往敢于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全力推进金融改革工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支持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未来,辽沈银行将致力于打造治理完善、资本充足、内控严密、管理先进的现代城市商业银行,通过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架构、完整有效的制度体系,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抗风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于辽宁省经济转型发展。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社会招聘的必备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

2.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应聘有职称、职(执)业资格条件要求的岗位,须持有相应职称、职(执)业资格证书。

3.熟悉本岗位所需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

4.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和本专业常用软件。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应聘者不得应聘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7.应聘者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和不良记录。

8.符合具体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

四、招聘流程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18:00,逾期报名无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