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硅谷银行“新一代”业务能力数字化转型工程全新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22/6/21 14:31:02

6月20日,浦发硅谷银行宣布“新一代”业务能力数字化转型工程(下称“新一代”)即日全新上线。“新一代”于2021年初正式启动落地实施,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建设科创生态圈”“敏捷的产品服务能力”“打造流程银行”“坚实的金融基础设施”等5大目标展开。

浦发硅谷银行行长陆珏女士表示:“新一代”不是一次简单的系统升级,而是一次脱胎换骨的蜕变,全面构建未来五到十年业务发展所必需的金融科技能力,为战略转型和业务增长打下坚实基础,从而更高效、便捷地为科创企业提供数字化、一揽子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据了解,浦发硅谷银行由浦发银行与美国硅谷银行合资建立,是中国首家拥有独立法人地位、致力于服务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银行,也是第一家中美合资银行。

浦发硅谷银行致力于服务中国的科技创新企业,并在中国打造“科技创新生态系统”。目标是向这一领域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户提供全新的银行体验,从而成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及其投资人的优选银行。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浦发硅谷银行共服务了超3000家企业客户,客户群涉及60多个细分行业和赛道。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