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清算公司推出跨境创新服务终端机CISD
移动支付网 2022/8/1 18:57:00

CIPS标准收发器通过跨境支付一体化处理,提升了人民币跨境支付整体效率,实现了“一个标准,直通全程”。为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强化功能、优化体验、简化操作, 跨境清算公司推出了跨境创新服务终端机(Cross-border Innovative Service Device,简称:CISD)。据悉,2022年6月10日,中建财务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作为首家用户机构成功上线CISD。来自河北和河南的交通银行客户也于近期领先上线。

跨境创新服务终端机(CISD)用在哪?

CISD是CIPS系统直接参与者(直参)、间接参与者(间参)及终端用户之间信息传输的软硬件一体化创新产品,是跨境支付的最基本工具,用于各类用户间跨境支付指令的发送,以及承载各种跨境支付创新功能的IT基础产品。CISD是CIPS标准收发器的硬件版本,可实现CIPS标准收发器的开箱即用、一键升级、便捷运维。简单来说,CISD就是进阶版的CIPS标准收发器。

跨境创新服务终端机(CISD)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